成都市成华区侨联、侨办走访电子科技大学沙河科技园-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成都市成华区侨联、侨办走访电子科技大学沙河科技园

2023年03月29日 14: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走访参观现场。成华区委统战部 供图
走访参观现场。成华区委统战部 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3月29日电 28日,成都市成华区侨联、侨办一行前往电子科技大学沙河科技园走访交流,谋划搭建为侨服务平台和阵地。

  据了解,沙河科技园是电子科技大学科技企业孵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实习的专业服务机构,主要以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校友、学生创业团队及电子信息类初创企业为孵化对象,提供技术对接、成果转化、政策咨询、申报、人才培养等服务。目前已为成华区孵化培育了众多优秀的科技企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

  走访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电子科技大学沙河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对园区科创企业孵化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园区在“校、院、地、企”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实地参观了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大厦一楼共享厅,并就如何为侨界人士创新创业提供要素、产业配套等服务进行了深度交流。

  参加走访人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园区侨智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为广大侨胞创新创业提供坚强保障,区侨联、侨办将更加关注企业发展,积极搭建平台,助力区域发展。(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