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侨联赴省外考察交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州市侨联赴省外考察交流

2023年03月31日 14: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州市侨联与兄弟市侨联交流工作。 林友平供图
福州市侨联与兄弟市侨联交流工作。 林友平供图

  中国侨网福州3月31日电 (林友平)据福州市侨联消息,日前,福州市侨联主席林高星、副主席李清华带领由部分市侨联机关部室负责人、区县侨联主席和市侨商会代表组成的考察团赴江苏省苏州市、无锡市和浙江省杭州市侨联考察交流。

  考察团在苏州市考察了“创业中华·赢在苏州”“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和“青委会海外分会”等创新品牌,在无锡市考察了“瞧侨先锋”“海归追梦人”“海外无锡乡情驿站”等创新品牌,在杭州市考察“创业中华”“海外联络处”“海投会”“留联会”等创新品牌。

  考察团走访了苏州市相城区、吴江区和吴中区的侨企和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走访了无锡市凤凰画材有限公司、科虹标牌有限公司等侨商企业,调研了无锡市北仓门生活艺术中心、惠山古镇等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参观了杭州华侨活动中心的侨史馆和华侨服务中心建设。

  林高星对兄弟侨联的创新做法予以赞赏,并表示:苏州、无锡、杭州是江苏、浙江经济发达的重点城市,侨联服务新侨做法有特色、有亮点,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福州是传统大侨乡,侨务资源丰富,将借此次考察交流机会,拓宽思路视野,创新工作方式,全面推进侨联工作。(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