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代表团来海南开展交流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代表团来海南开展交流活动

2023年03月31日 14: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口3月31日电 (符宇群 左志强)海南省侨务办公室31日介绍,应海南省侨务办公室邀请,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表演艺术学院院长林汉崇一行,在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期间,到海南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此次来访,双方深入探讨了开展互访交流培训等相关内容,通过加强海南与新加坡艺术交流合作,促进海南自贸港与新加坡文化艺术教育交流与发展。

  海南部分高校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30日在海南大学进行交流座谈。海南省侨务办公室、海南省教育厅、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琼台师范学院、海口经济学院等部分高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海南大学副校长陈俊对林汉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在艺术演艺学科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林汉崇介绍,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于1938年成立,至今已有85年的历史,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今年升格为新加坡艺术大学,期待未来与海南在文化艺术交流、教师和学生互派、合作办学等方面加强交流。

  为期5天(26日-30日)的行程中,林汉崇一行先后考察了海南大学、海口骑楼老街、澄迈南洋文化交流基地和台湾风情小镇等。(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