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季展有参访北京市西城区-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北欧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季展有参访北京市西城区

2023年06月03日 11:33   来源:世界青田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北欧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季展有参访北京市西城区

  5月10日,第十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的部分代表来到北京市西城区、走进金融街参访交流。区委书记孙硕陪同参观。

  在金融街整体规划沙盘前,代表们通过观看视频、听取介绍等方式,深入了解金融街发展变革、规划建设、功能定位、发展亮点等整体建设发展情况,切身感受到西城区以开放促发展的动力决心。

  孙硕对各位侨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期望海外华侨同胞能来西城投资兴业,我们将立足侨胞视角,不断提升运转效能,当好“金牌服务员”,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对西城颇为熟悉的来自丹麦的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曹燕灵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第十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京津冀参访团的团长,她计划将更多信息带回丹麦,为西城擦亮历史文化“金名片”注入侨界力量。

  来自瑞典的北欧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季展有表示,回去后他将把这里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产业政策告诉瑞典的企业家,有机会来此学习和开拓。

  结束此次参访后,季展有于5月25日再次受邀走访西城区,与西城区领导会面座谈,并深度考察西城区的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参加座谈交流的领导有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硼飞,西城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新宇,西城区商务局副局长赵晓波,西城园管委会副主任李学锋等。

  在座谈交流环节,相关领导介绍了西城区的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他们对侨界企业家入驻西城表示热烈欢迎,将推出相应的配套措施,吸引侨企来北京西城区投资兴业。

  季展有表示:“经过参访和考察,感受到西城区的发展成就和优良的营商环境,我非常看好西城区的发展前景,计划带领更多优秀的欧洲华商到西城区参观考察,推动项目的对接,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促成新的合作。”

  季展有一行在西城区展开深入的参观走访,参观了英蓝国际金融中心作为国际一流金融机构办公场所的优质办公环境和物业配套设施,英蓝集团董事长于志强随行介绍了英蓝集团的发展历程,英蓝国际金融中心多年来秉承的服务理念等。

  季展有一行还到访了新动力金融科技中心,在观景平台俯瞰金科新区核心区升级改造后的整体风貌,详细了解区域内商务楼宇转型升级的使用情况。参观了奇安信集团,在奇安信安全中心展厅及工控实验室,通过视频演示和工作人员介绍,进一步了解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及网络安全能力。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