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侨商赴宁夏固原为困难群众送爱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州侨商赴宁夏固原为困难群众送爱心

2023年06月09日 14: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林勉海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物资。 张宇杰 摄
林勉海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物资。 张宇杰 摄

  中国侨网福州6月9日电 (张宇杰)据福州市侨联9日消息,日前,福建省宁夏商会20余家闽籍企业在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张易镇开展“千里传递爱心 万里情系闽宁”为主题的公益爱心捐赠活动。

  福州市侨联常委、福州定有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勉海参加本次活动,并捐赠价值7万多元的爱心物资,为特困供养人员和留守儿童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福州侨商的关爱,托起对生活的希望。

  过去三年里,林勉海向宁夏捐赠公益物资价值已有70多万元。在参与公益项目过程中,他发现宁夏地区农产品量大、质优,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于是,他通过闽宁协作帮扶项目打通渠道,已成功销售了宁夏地区农产品超亿元。

  福州市侨联表示,多年来,林勉海热心公益事业,关注社会帮扶,已累计捐资捐物达450多万元,其中2021年至今共向宁夏捐赠公益物资70多万元,帮助西部脱贫地区群众改善生活。他还主动投身乡村振兴事业,搭平台、拓渠道,打通宁夏等西部农特产品销售通路。(完)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