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渝召开-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重庆市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渝召开

2023年06月09日 14:3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9日电 重庆市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6月6日召开。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出席会议。

  程学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长期以来,重庆市委高度重视侨联工作,为侨联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提供了坚强保障。重庆市各级侨联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新重庆建设、加强重庆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时代新征程,要广泛凝聚侨界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积极参与新重庆建设,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卢红表示,市侨联“四代会”以来,全市各级侨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体现了侨联担当,作出了侨联贡献。在新征程上,要自觉把侨联工作放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来谋划推进,努力构建具有“国际范、巴渝味、侨联情”的工作新格局,奋力推动全市侨联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侨的力量。

  重庆市领导张鸣、张国智、王昱出席会议。重庆市侨联主席张玲代表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孟卫红主持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以孟卫红为主席的新一届市侨联领导班子。(完)(重庆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