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新阅读新未来 京津冀共论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

2018年06月14日 16:05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 京津冀共论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

  本报讯(记者 周凡恺)由“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发展联盟本届轮值主席、天津市河西区主办的“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论坛”昨天(13日)在我市(天津)拉开序幕,来自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司及京津冀三地文化厅局的领导和公共文化学术领域的专家出席论坛活动。

  作为本届论坛的轮值主席,河西区以全民阅读作为切入点,在论坛召开之前筹备出版了《“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创建成果册》。

  除论坛外,河西区还精心准备了京津冀“青春梦飞扬”相声专场演出,这场演出也纳入了2018年全国非遗曲艺周。

  据介绍,2014年,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河北省文化厅三方签署了《京津冀三地文化领域协同发展战略框架协议》;2015年,旨在促进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协同发展的“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发展联盟正式成立。联盟自成立以来,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实现了区域间的资源共享,发挥了公共文化示范区的辐射作用。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