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万宁市侨联召开涉侨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8年10月31日 09: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万宁市侨联召开涉侨工作调研座谈会。 陈霖 摄
海南万宁市侨联召开涉侨工作调研座谈会。 陈霖 摄

  中国侨网万宁10月30日电 (陈霖)海南万宁市侨联日前召开涉侨工作调研座谈会,围绕该市侨联深化改革、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及世界华侨(兴隆)论坛永久会址创建构想、“侨梦”文化广场项目后续建设等主题进行调研座谈。

  万宁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外侨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期间,万宁市侨联主席卢裕浪通报了侨联改革的工作进展,兴隆热带花园董事长郑文泰介绍了世界华侨(兴隆)论坛永久会址创建构想及发展规划,兴隆原产地有机咖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生介绍了“侨梦”文化广场现状及后续项目进度情况。

  与会者认为,随着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不断深入,侨联组织将在其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创建世界华侨(兴隆)论坛永久会址是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海南自贸区建设引资引智的一大举措和良好交流平台,将对弘扬中华文化、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发挥独特作用。万宁市“五侨”部门将加强协商,联合推动世界华侨(兴隆)论坛永久会址项目的落地与发展。此外,“侨梦”文化广场作为展示兴隆归侨热爱国家、热爱兴隆华侨农场情怀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应尽快完善第一期的资料搜集、编纂、拍摄制作工作,加快涉侨联谊活动的咖啡种植留念园区建设。

  针对基层侨联组织建设问题,卢裕浪与兴隆华侨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和侨联、兴隆原产地有机咖啡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

  卢裕浪强调,万宁市侨联要深化改革,加强侨联文化宣传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新时代展现侨联新作为。(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