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画家到海南万宁采风创作交流

2019年05月08日 09: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师生在万宁采风创作。 吴小静 摄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师生在万宁采风创作。 吴小静 摄

  中国侨网万宁5月7日电 (吴小静)5月6日至7日,以“以艺会友、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一带一路——列宾美院·海南艺术交流”系列活动到海南万宁开展采风创作活动,来自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以及海南本土的10余名画家用画笔将万宁的美景美物定格在画纸上。

  创作团一行到万宁港北港和日月湾开展采风创作活动。创作中,中俄画家被万宁港北的海域风光和日月湾冲浪胜地的浓厚氛围所吸引,经过画手们的巧思妙手,万宁各色风光跃然纸上。

  列宾美院研究生索斯耶夫·索兰·瓦列里耶维奇对万宁拥有日月湾这样的冲浪胜地感到惊叹,他表示,采风活动结束后会寻找机会再回到这里,感受冲浪的乐趣。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师生在万宁采风创作。 吴小静 摄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师生在万宁采风创作。 吴小静 摄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省文联主办,海南省美协承办。为期10天的时间里,创作团将挖掘海南地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开展扎根人民的写生采风、创作活动,记录美好新海南。

  接下来,列宾美术学院师生还将与海南本地画家前往三亚、万宁、保亭等市县进行实地采风,并分别在海南大学、海南省博物馆举行艺术讲座和专题汇报画展,进一步加深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