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江门台山历史文化街上演旗袍秀 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2019年05月09日 11:14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台山市文化馆旗袍礼仪文化培训班的百名学员演绎旗袍之美。
台山市文化馆旗袍礼仪文化培训班的百名学员演绎旗袍之美。

  台城历史文化街区上演旗袍秀

  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陈素敏) 旗袍是中国传统女性服饰的典型代表,身穿旗袍的女性,在举手投足间展现雍容华贵、妩媚动人的东方之美。日前,台山市文化馆旗袍礼仪文化培训班的百名学员身着各式旗袍,在台城历史文化街区、桂水村优雅现身,上演旗袍秀。

  据悉,参加此次旗袍秀的学员大部分是“妈妈级”的阿姨,年龄最大的将近70岁。当天,她们以动人的身姿、优雅的步伐,在广场、步行街演绎旗袍之美,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驻足欣赏、拍照点赞。

  刘女士是本次旗袍秀的表演者之一,她是一名旗袍爱好者。在朋友的推荐下,刘女士从去年末开始参加旗袍礼仪文化培训班。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她的表演水平大大提升,给人既美丽又自信的感觉。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助力台山市创建全域旅游全国示范区,融合传统旗袍的魅力,将侨乡台山独特的风情风光、特色景点、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等进行多方位宣传推介,为建设幸福美丽侨乡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