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佛山机场又将开通新航线 届时将覆盖12个城市

2019年05月10日 11:2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佛山机场又将开通新航线

  两条均为福建航线 其中直飞福州下月开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传智)昨(9)日,记者从中国联航方面最新获悉,5月21日,佛山-三明-南苑航线将要开通,6月1日佛山-福州正式通航,随着佛山开通两条福建航线,市民在家门口乘坐飞机前往两个旅游热门圣地打卡、吃货,将变得更加方便了。

  根据最新公布的航班计划,5月21日佛山-三明-南苑航线将正式通航后,每周2、4、6三班。佛山-三明航班号为KN5758,航行时间为9:30-10:50,飞行时间约1小时10分,三明-佛山航行时间为19:25-20:45,开通初期,该航线机票价格折后268元。随着三明航线的开通,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乘坐航班前往三明探寻红色文化、山水风光及人文风情,届时三明附近闻名遐迩的猫儿山国家级风景区、福建大金湖丹霞地貌国家地质公园、泰宁古城、三明上清溪、寨下大峡谷,将不再遥远。

  另外,6月1日,佛山-福州航线将正式开通,每天一班,航班号KN5711,佛山出发时间为18:25-20:10, 福州-佛山航行时间为21:10-22:50。根据中国联航公布的机票优惠价格,开通前期单程票价为268元。对于福建福州航线开通,很多市民期盼已久。福州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名山、名寺、名园、名居繁多,独具滨江滨海和山水园林旅游城市风貌。拥有三坊七巷、平潭海坛、鼓山、青云山、十八重溪等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佛山机场从3月底开启夏秋航线,并陆续新开海口、温州航线,加上2条即将新增线路,至此,除了这4条新增航线外,佛山机场已拥有往返北京南苑、上海浦东、石家庄、汉中、东营、十堰、合肥和信阳等地的航线,届时佛山航线将覆盖12个城市。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