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万宁市启动“中国旅游日”活动 宣传侨乡文化旅游魅力

2019年05月20日 10: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万宁市2019年“中国旅游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兴隆热带植物园举行。 吴鹏 摄
    海南万宁市2019年“中国旅游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兴隆热带植物园举行。 吴鹏 摄

  中国侨网万宁5月20日电 (吴鹏)海南万宁市2019年“中国旅游日”活动启动仪式19日在该市兴隆热带植物园举行。本次活动以“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文旅+扶贫+公益+文艺”等形式,展示宣传侨乡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

图为活动现场书法演示表演。 吴鹏 摄
图为活动现场书法演示表演。 吴鹏 摄

  启动仪式上,万宁市推介了“全域旅游畅享生活”2019年“中国旅游日”万宁精品旅游推荐路线。此次旅游推荐路线既有奇山、异洞、怪石、海滩、岛屿、温泉、热带珍稀动植物、滨海风光等自然景观,又有文物古迹、革命遗址等人文景观。万宁一些景区、酒店也推出多项惠民旅游优惠措施。

游客对万宁特色的旅游产品感兴趣。 吴鹏 摄
游客对万宁特色的旅游产品感兴趣。 吴鹏 摄

  活动现场,万宁推出旅游扶贫助残措施,开展“旅游+扶贫集市+美食体验活动”,组织近30家企业单位、专业合作社在现场进行展销。商品区上,和乐粽子、兴隆咖啡、东南亚小吃、小椰壳、山鸡、土鸡蛋、鹧鸪茶等一批地方特色旅游产品、农产品及特色美食获得游客们的喜爱。同时,现场还通过举办文旅融合趣味活动、文艺表演、书法演示表演等系列活动内容,丰富万宁节日文化旅游产品。

  此外,在万宁活动主会场外同时开展旅游文化体验活动,通过邀请抖音主播、劳模、先进工作者、企事业职工、农民工、残疾人等参与体验活动,通过微博、微信、游记、抖音视频、直播视频等社交媒体多渠道宣传万宁文旅融合新业态。

万宁特色农产品吸引人们关注。 吴鹏 摄
万宁特色农产品吸引人们关注。 吴鹏 摄

  万宁市副市长王立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万宁将借助2019年“中国旅游日”契机,让更多游客了解万宁、喜欢万宁、畅游万宁。同时,继续深度挖掘和整合旅游资源,加大万宁旅游的整体宣传力度,提升万宁旅游的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当地旅游发展。

  此次活动由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万宁市总工会、万宁市扶贫办协办,万宁市兴隆热带植物园等承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