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持刀伤人案续:案发前嫌疑人或精神情绪异常

2019年05月24日 20:40   来源:澎湃新闻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温州持刀伤人案续:家属反映案发前嫌疑人精神情绪异常

  浙江温州鹿城区欣翔大厦持刀伤人案又有最新进展。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5月24日从温州鹿城区警方获悉,经嫌疑人杨某家属向警方反馈,案发前一段时间内,杨某存在精神情绪异常情况。该案件共计造成1名市民死亡,3名市民及1名处警警员和1名辅警受伤。

  据鹿城警方通报,5月23日17时许,鹿城区信河街欣翔大厦4幢住宅楼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嫌疑人杨某(男,51岁,鹿城区人)在砍伤4名群众后持刀拒捕。

  在营救受伤群众过程中,1名民警与1名辅警受伤。经警告无效后,民警开枪将嫌疑人击伤制服。

  当晚,1名被砍伤群众和嫌疑人杨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3名受伤群众及受伤的民警、辅警情况稳定,其中2人经医院包扎处理后出院,另3人正在医院接受康复治疗。

  据杨某的家人和邻居向警方反馈,杨某近期有精神情绪异常。当天17时许,杨某突然在住处的楼道内砍伤一名邻居,随后又砍伤前来探访的兄长杨某某及另外两名群众。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