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四川广安市侨联赴巴中交流学习

2019年06月20日 14: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6月20日电 近日,四川广安市侨联主席胡锵一行赴巴中交流学习侨联普查、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等相关工作。

  广安市侨联一行先后参观了巴中规划馆、川陕革命根据地将帅碑林、川师大附属第四实验中学、明发集团巴中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巴中城市总体规划和巴中侨资企业发展情况,并与巴中市侨联主席郑葆炀等进行座谈,交流了侨情普查、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经验。

  工作交流中,广安市侨联对巴中市侨联采取多部门配合、多途径采集、善于抓住重点侨资源的经验做法充分肯定,对巴中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逐步完善的成绩表示认可。巴中市侨联对广安市侨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作为、抓工作有亮点、实效好,工作业绩突出表示祝贺。

  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两地侨联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互动,充分学习借鉴兄弟市州侨联工作的好做法、好点子,进一步推动侨联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