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冬奥社区首批志愿者上岗

2019年08月09日 09:21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冬奥社区首批志愿者上岗

  本报讯(记者 孙云柯 通讯员 刘慧敏)昨天,在石景山区广宁街道高井路冬奥社区举办的全民健身日活动上,北京冬奥组委为冬奥社区首批志愿者授旗。接下来,志愿者们将围绕文明、文化、爱心等主题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冬奥社区建设。

  为提高辖区居民主人翁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奥运的氛围,广宁街道从冬奥社区现有的志愿服务组织、辖区单位职工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等组织中,层层选拔出首批10名冬奥社区志愿者。这批志愿者均接受过高等教育,具有较强的外语交流能力,并有意愿在冬奥期间提供志愿服务。

  “我家就住在冬奥社区,因为大学主修英文专业,所以在冬奥志愿队招募时报了名,很荣幸通过筛选成为志愿队的一员。接下来我将尽力做好各种志愿服务工作,迎接冬奥会的到来。以行动吸引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服务冬奥、奉献爱心。”授旗仪式现场,首批冬奥社区志愿者李楠说。

  今年5月11日,“冬奥社区”在高井路社区正式揭牌,高井路社区成为北京第一个被授牌的冬奥社区。目前,冬奥社区创建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硬环境逐步改善,软环境同步提升,现已完成冬奥社区的规划设计方案和实施方案,将围绕着“冬奥让城市更美好”的理念把社区打造成为“有冰雪特色、奥运文化彰显”的冬奥社区。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