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波赴四川调研

2019年08月13日 14: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8月13日电 近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波调研组一行赴四川开展侨联公益事业发展、华侨华人融资需求情况调研,并与部分侨商进行座谈交流。国家开发银行国合亚太部主任刘浩,中国华侨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等参加调研。

  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会见李波副主席一行,并就发挥华侨华人的独特优势、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四川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新态势,以及侨资企业和国开行合作,利用开发性金融优势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进行了务实交流。

  李波一行调研了四川侨之家,并与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会长、汇融集团董事长薛水和,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大陆希望集团总裁陈斌,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成都同源丝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烈雄,益海嘉里集团四川企业群总经理陈范生,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达州市侨商会会长、四川大和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曦月等侨资企业家围绕华侨华人融资需求,国家开发银行金融支持侨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侨资企业家的意见建议。

  李波说,此次座谈会对资金融通进行了初步探讨和思考,希望四川省侨联和侨商会积极作为,加强同国开行等联络对接,支持侨资企业和银行间多交流合作;要不断创新思想,支持并组织部分重点侨商与国开行开展项目合作;要把侨商团结凝聚起来,发挥侨的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要多关心支持新侨创新创业,支持实业和科技创新,为助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贡献侨的力量。(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