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台风来袭 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风暴潮双警报

2019年08月24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国家海洋预报台官方微博消息,受台风“白鹿”影响,国家海洋预报台24日发布海浪III级警报(黄色)和风暴潮Ⅳ级警报(蓝色)。

  预计8月24日中午到25日中午,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将出现4到7米的巨浪到狂浪区,东海南部、钓鱼岛附近海域、南海东北部将出现3到5.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近海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福建近岸海域将出现3到4.4米的大浪到巨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浙江南部、广东东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请在上述海域作业的船只注意安全,沿海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海浪警报图如下:

 海浪警报图如下:

  同时,受台风“白鹿”影响,预计8月24日上午到25日上午,福建宁德到广东揭阳沿海将出现60到120厘米的风暴增水。上述岸段内的潮位站将不会出现达到当地蓝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风暴潮预警级别为蓝色。

  请沿海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御风暴潮的应急准备工作;各涉海相关单位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组织渔船、养殖渔排、养殖场等做好防御工作;加固沿海渔业养殖水产设施和渔港设施,做好防潮准备。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