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省技师学院“中泰国际旅游班”开班

2019年10月14日 09: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中泰国际旅游班”合影。 罗俊良 摄
“中泰国际旅游班”合影。 罗俊良 摄

  中国侨网海口10月14日电(罗俊良)海南省技师学院日前举行“一带一路·汉语+”泰国首期旅游高技能人才学历生培养项目“中泰国际旅游班”家长见面会。此次“中泰国际旅游班”,共有34名泰国学生到该校学习旅游服务和管理,学制为3年。

  今年7月,经海南省侨联、泰国南部华文民校联谊会、泰中教育交流中心的牵线搭桥,海南省技师学院与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进行合作,开展“一带一路·汉语+”泰国首期旅游高技能人才学历生培养项目。9月,海南省技师学院“中泰国际旅游班”(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首期开班。

图为开班仪式。 罗俊良 摄
图为开班仪式。 罗俊良 摄

  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在当日活动中对学生们提出殷切期望,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海南省技师学院是从事技能教育、培养高技能人才为主的技工院校。该校创办于1958年,2012年6月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挂牌成立“海南省技师学院”,为海南省首家技师学院,也是全省办学规模最大的技工院校。(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