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E丝绸之路海外市场对接会举行 助力佛山企业开拓市场

2019年12月13日 14:03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E丝绸之路海外市场对接会(印尼专场)举行 助力佛山企业开拓新兴市场

  12月12日,E丝绸之路海外市场对接会(印尼专场)在佛山举行,17位印尼商界人士与佛山企业进行合作交流。

  近年来,佛山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贸易往来日益频繁。活动主办方“E丝绸之路”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来中国举行商业文化交流活动,开展市场对接和企业考察活动,可以为中外企业搭建供需洽谈和合作交流的平台。

  印尼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消费市场大、投资环境较好,是佛山企业拓展新兴市场的重要一站。活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印尼市场对佛山家电、家具、电子、纺织服装、包装机械、工矿设备等产品需求强烈,也有部分印尼企业看好佛山的投资环境,希望到佛山投建汽车零部件、纺织品和食品方面的生产企业。”

  菱王电梯、金意陶、众志医疗、智汇名远、维特睿电子等佛山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对接会。有企业负责人表示,活动有利于企业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产品需求、投资机会和投资环境,促进国内外企业交流合作,希望能继续创新对接和服务模式,让合作交流做好做实。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优化平台建设,提供多种线上线下资源对接服务,助力企业开拓新兴市场,促进外贸发展。(见习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