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州市侨联法顾委成立十五周年:全面维权合力维权

2019年12月27日 11:16   来源:福建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全面维权 合力维权

  福州市侨联法顾委成立十五周年

  本报讯 12月25日下午,福州市侨联全面维权、合力维权暨市法顾委成立15周年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省侨联法顾委主任方忠炳、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出席会议。

  翁小杰对15年来福州市侨联法顾委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协助侨联落实党和政府的侨务政策、推进侨务法制建设,向广大侨胞宣传国家法律法规、义务提供法律咨询,引导侨胞依法表达利益诉求,协调解决涉侨疑难案件和信访事务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福州市侨联法顾委能继续发挥传统优势,在切实发挥普法宣传上起到推动作用、在法制建设上起到参谋作用、在案件处理上起到示范作用、在法律咨询上起到服务作用。不断健全制度,维持活动;健全指导,服务精到,持续拓展,不断出新,创造出更加鲜活的经验。

  方忠炳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对侨务法治建设的思考、对新时期侨胞权益的认识和对法顾委工作的谋划。要充分发挥侨联法顾委参谋助手作用,勇担新时期维护侨益工作的政治使命,加强新时期维护侨益工作理论研究,助力新时期维护侨益工作转型升级,努力开创新时期维护侨益工作新局面。

  蓝桂兰回顾总结近年来市侨联全面维权、合力维权的工作,部署安排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市侨联维护侨益工作。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成立福州市侨联海外法律咨询服务团(站)的决定》;聘请了海外法律咨询服务团成员,缔结了友好协作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并颁发证书。(维权部)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