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东省长马兴瑞向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拜年

2020年01月25日 14: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广东省侨办供图)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广东省侨办供图)

  中国侨网广州1月25日电(郭军 王丹)在新春佳节到来的美好时刻,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世界各国朋友,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祝愿侨胞们、朋友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马兴瑞在新春贺词中说,2019年广东与全国人民一道,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极大地激发了全省上下的爱国热情、凝聚起奋勇争先的强大力量。

  他指出,一年来,广东把握重大机遇,勇立时代潮头,携手港澳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全力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形成带动全省发展的强劲动力。

  一年来,广东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万亿元(人民币)大关,区域创新综合能力连续三年排名全国第一,各类市场主体数量突破1200万户,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达13家,综合实力和发展质量迈上新的台阶。

  一年来,广东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攻坚,“数字政府”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便捷,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加快形成;广东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一批百亿美元级的重大外资项目相继落户,国际友城遍布“一带一路”沿线主要国家,发展活力和后劲不断增强。

  一年来,广东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加快推进市市通高铁和世界级机场群、港口群建设,全域创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广东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马兴瑞说,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广东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广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推动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