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石狮市侨务部门为旅菲侨亲视频连线答疑解惑

2020年03月31日 15:34   来源:石狮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石狮为旅菲侨亲视频连线答疑解惑

  3月30日,在石狮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石狮市侨办、石狮市侨联、石狮市总医院为旅菲石狮侨亲视频连线,就如何防控新冠疫情答疑解惑。

  参加视频连线的菲律宾侨亲有菲律宾石狮市同乡总会执行会长吴光级、副理事长施纯程、王清涵,世界福建青年菲律宾联会会长王荣忠,菲律宾华商经贸联谊会会长蔡鸿语等,石狮市总医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组成员李灿新、许雄飞、林英涛、何闽等。石狮市侨办主任施养谊、石狮市侨联主席董立新参加了视频连线。

  在与侨亲连线中,专家组成员首先介绍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一些要点,并就成功治疗新冠肺炎病例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专家组着重介绍了口罩的使用、个人卫生和工作防护,并就疫情高发时的紧急情况的处理回答了侨亲们的提问。

  视频连线中,石狮旅菲侨亲对石狮市委、市政府的牵挂和关怀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菲律宾的疫情发展形势,以及侨社守望相助开展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记者 李琳毅)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