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携海外侨胞校友捐赠物资助复学

2020年04月07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致公党福清市委会携海外侨胞侨眷及校友向福清华侨中学捐赠一批固体酒精洗手液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复学。 陈仁杰 摄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携海外侨胞侨眷及校友向福清华侨中学捐赠一批固体酒精洗手液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复学。 陈仁杰 摄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携海外侨胞校友捐赠物资助复学

  中新网福建福清4月7日电 (陈仁杰 郑松波 郑训焓)连日来,致公党福清市委会携海外侨胞侨眷及校友向福清第一中学、福清华侨中学、福清融城中学捐赠一批固体酒精洗手液,助力学校复学。

  据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外联部工作人员介绍,日前,澳大利亚新冠疫情日益严重,旅居澳大利亚的福清籍侨胞吴小洪让正在福建的弟弟吴锋从国内订购了一批固体酒精洗手液出口至澳大利亚。

  该工作人员表示,吴小洪还联系了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主席、阿根廷洪门协会常务会长林海宁,表示要捐赠3000瓶固体酒精洗手液给福清家乡。林海宁随即将这一消息通知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外联部人员对接。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携海外侨胞侨眷及校友向福清融城中学捐赠一批固体酒精洗手液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复学。 林海音 摄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携海外侨胞侨眷及校友向福清融城中学捐赠一批固体酒精洗手液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复学。 林海音 摄

  7日,在福清华侨中学举行的捐赠仪式现场,远在阿根廷的林海宁通过微信视频向母校表达了捐赠意愿和深深祝福。他表示,海外游子不管走得多远,心一直牵挂着家乡和母校,他愿继续为促进中阿体育文化交流奉献力量。

  据悉,今年正值福清华侨中学65周年校庆,原计划于春节期间举行的2020年第二届“铂烽杯”暨福清华侨中学65周年校庆校友足球友谊赛因疫情延后举办。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福清市委会积极发挥侨海优势,携海外侨胞多次为祖国、家乡及住在国捐赠款物,助力防控疫情。致公党福清市委会主委曹铭安表示,海外侨胞侨眷为家乡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展示了侨胞乡亲浓浓的家国情怀。(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