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州仓山区侨联推进招商谋发展

2020年04月20日 13: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仓山区人大主任阮锋到区侨联调研招商工作。 仓山区侨联供图 摄
仓山区人大主任阮锋到区侨联调研招商工作。 仓山区侨联供图 摄

  中国侨网福州4月20日电 据福州仓山区侨联20日消息,为贯彻落实仓山区委全面推进2020年招商工作的指示精神,该区人大主任阮锋带队到仓山区侨联走访调研。

  区侨联负责人林峰汇报了仓山区侨联近年招商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侨联下一阶段招商工作的重点。

  阮锋指出,区侨联克服仓山侨界资源偏少的困难,积极与侨资企业和侨团加强联系,积极与上级侨联和兄弟侨联共享信息,积极引导企业入驻仓山并做好相应服务,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的良性开展作出了贡献。

  阮锋强调,下一阶段,仓山区侨联要突出重点,通过换届选举吸引有志于仓山谋求发展的侨界贤达共襄盛举、共谋发展;抓住要点,经常联络、主动服务,改进联络服务方式,进一步加深加强与新侨以及二代侨、三代侨的联系,保持向其传递利好信息,挖掘国(境)外企业投资意向和线索,积极对外宣传仓山区投资环境和各项优惠政策。

  他也提出,转变观念,除了继续紧盯侨企、外企之外,可以尝试联系与仓山区侨界关系密切的内资企业,拓展思路、拓宽渠道。(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