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成都市侨联主席刘智慧一行赴郫都区走访调研

2020年07月10日 11: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7月10日电 近日,成都市侨联主席刘智慧带队赴郫都区走访调研侨界企业和“侨之家”建设并召开座谈会。

  刘智慧一行先后来到郫都区菁蓉镇榴莲汇孵化器、亚创百康精准医学产业孵化器、成都凯斯人工智能研究院,详细了解孵化器经营状况和发展趋势,听取孵化器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发展需求。刘智慧说,现阶段要更加重视推动孵化器提档升级的探索,鼓励引导他们不断提高发现好项目、服务好项目的能力并提供良师益友式服务,支持孵化器发展壮大、做大做强,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侨之家”阵地建设、为侨服务工作以及如何发挥“侨之家”作用进行了交流,并且就侨界企业如何整合更好发挥人才资源优势进行了探讨。

  刘智慧表示,侨联的工作离不开侨界群众的支持,希望侨联工作者发挥“侨之家”服务职能,掌握侨界企业需要什么,希望得到政府什么样的支持,多措并举为企业排忧解难。

  刘智慧希望,郫都区侨联要紧紧围绕地方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涉侨活动,为郫都区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