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温商会聚家乡温州 共叙乡情谋发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全国温商会聚家乡温州 共叙乡情谋发展

2020年12月01日 13:32   来源:浙江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全国温商会聚家乡 荣耀廿五年 书写温商传奇

  应忠彭

  新格局、新温商、新使命。11月30日~12月2日,第十七届全国温州商会年会暨庆祝异地温州商会成立25周年系列活动在温州举行,全国温商精英汇聚家乡,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活动期间,将举行全国温州商会总会换届大会、年会大会,举行先进温商表彰、项目签约仪式等;召开温商论坛,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探讨商会建设、分析经济形势;举行“温商之恋”联谊会,唤起温商乡音乡情记忆,助力文化温商建设。

  据介绍,1995年,作为新中国第一家合法登记的异地民间商会,昆明温州总商会横空出世,开启了“百年商会、百年温商”的序幕。如今,在全国地级市以上城市已成立268家温州商会,覆盖面超80%。

  25年来,温州商会已经成为在外温商做强做大、回报社会和反哺家乡的平台。以温州为圆心、各地温州商会为节点,在外温商商行天下、智行天下、善行天下、义行天下,谱写了辉煌的创业创新史,树立了温商形象、打响了温州品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