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慈善日 晋江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爱心义卖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晋江慈善日 晋江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2020年12月18日 15:51   来源:晋江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晋江慈善日 晋江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12月18日是晋江慈善日。昨日(17日),晋江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细积小流,汇爱成流”爱心义卖活动,一份份爱心汇聚在一起,温暖了这个冬天。

  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来到义卖场地参加活动。“一起献爱心,温暖这个冬天!”“买一本书,献一份爱心!”……同学们穿梭于各个摊位,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现场叫卖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摊位上的义卖品琳琅满目,其中,占据“C位”的是一幅幅别致的手工作品。“这是同学们利用家里的废弃纸皮制作的手工艺品,美观实用又环保。”“摊主”们卖力地推介,让这些手工作品一跃成为当天的“畅销品”。

  不到一个小时,所有物品便被一抢而空,越来越多的爱心款汇聚到了募捐箱里。据了解,此次义卖共募得13347.5元,将捐赠给爱心格子铺12月的受助对象小新和小巧。

  “晋江二小的同学用自己的方式献上爱心,来帮助有需要的人,值得点赞。相信他们的内心一定也是充满了温暖。”晋江二小相关负责人介绍,晋江慈善日主题活动是二小的传统德育项目,也是“和善教育”的实践文化之一,学校会一直开展下去,将爱传递。

  (记者_蔡红亮 董严军 文图)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