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潮安区举办特色传统文化年货节-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潮州市潮安区举办特色传统文化年货节

2021年01月05日 16:26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线上+线下联动打造潮安名片

  潮安区举办特色传统文化年货节

  本报讯 (记者 黄琼) 红色古风场馆设计、体验非遗文化、品尝美食美酒、在网红打卡点拍照……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日,“播联万物·潮韵千年”潮安特色传统文化年货节在潮安区庵埠镇庵江溪古港公园举办。活动现场超40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业态联动,结合“电商直播+新国潮文化市集”的销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一场充满浓浓年味的美食盛宴和文化大餐。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体活动场馆融潮安特色文化、非遗文化、年货集市和直播带货等形式为一体,集潮安传统特色品牌及优质品牌,包括食品、陶瓷、不锈钢、酒类等,为市民带来众多特色年货产品。

  同时,主办方通过在区域内搭建“潮艺”“潮玩”“潮食”等3个共享主题式直播间,以明星艺人+带货达人的组合方式,以主题+直播+互动的方式打造潮安名片,宣传潮安区域文化消费的跨屏与跨界共赢模式,助力潮安发展。此外,现场还有表演团队进行当地特色艺术表演等系列活动。

  当前,潮安区正大力实施“文化潮安”提升行动,着力在保护、传承、发展上下足功夫,把潮安优秀传统历史文化研究好、呵护好、建设好,铸造凝聚潮安发展灵魂。此次潮安特色传统文化年货节,是潮安区大力发展新型文化业态、文化消费模式的实践,旨在把文化的独特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努力把文化产业打造成为经济发展新支柱。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