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晋江过年外来工可免费拍全家福-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在晋江过年外来工可免费拍全家福

2021年01月18日 14:01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在晋江过年外来工可免费拍全家福

  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邱钰婧

  本报讯 (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邱钰婧) “看这里,来,笑一个!”随着清脆的快门声音,一张张全家福定格在了相机中。16日,在晋江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晋江市妇联、晋江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开展“定格幸福瞬间”拍摄活动,让留晋过节的“家人们”感受过年的温馨和温暖。

  化妆、拍照、写感言……活动现场,在启航社工的精心组织引导下,职工家庭喜笑颜开,感受着浓浓的心意。

  “感谢晋江妇联对外来人员的关心,给了我们一份难忘的新年礼物。”来自龙岩市的苏贵平说,他已经来晋江工作15年了,今年为响应疫情防控需要,一家四口都将留在晋江过年。

  “感恩社工和摄影师的热情!”来自黑龙江的吕亚玲女士说,她和公司大部分同事都决定留在晋江过年。前几天在晋江市妇联微信公众号上看到此次活动的她,报名成功后,带着一家人过来拍个全家福。

  前几天,听闻园区有免费拍摄全家福的活动,李雪安赶紧报了名,还网购了4件大红色的亲子装,一家人欢欢喜喜拍照。“我们从来没拍过这么正式的全家福,大人小孩都很兴奋。”李雪安高兴地说。

  “虽然今年没回老家过年,但我们已经在晋江十多年了,这里就是我们的家。”来自四川的王霞笑着说,她和家人已经在晋江落户安家,她也祝愿越来越多新晋江人在晋江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66组家庭参与全家福拍摄,均是留晋过年的外来务工家庭。主办方还为所有拍摄家庭准备了一份新春礼包,其中,有新春对联、一封感谢信以及爱心企业提供的糖果礼盒。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给留晋过年人员送去一份关爱,传递一声问候,送上一份祝福。”晋江市启航社工服务中心总干事黄芳表示。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