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跳伞旅游项目亮相海南侨乡万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高空跳伞旅游项目亮相海南侨乡万宁

2021年03月15日 17:3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专业跳伞教练进行定点跳伞首飞表演。 骆云飞 摄
专业跳伞教练进行定点跳伞首飞表演。 骆云飞 摄

  中国侨网海南万宁3月15日电 (记者 张茜翼)“飞跃山海、活力万宁”新闻发布会暨海南万宁高空跳伞首飞仪式15日在万宁市举行,侨乡万宁旅游打卡新项目“特色高空跳伞”正式亮相。

  现场,专业跳伞教练进行了精彩刺激的定点跳伞首飞表演。首飞仪式中,四名跳伞教练乘坐飞机到达4000米高空后跳下飞机快速自由落体一分钟后,准确把握时机打开降落伞,开伞降落过程中教练们以专业的控伞技术在空中盘旋翻转,时而慢速时而加速俯冲向下,短短几分钟时间,便精准降落在定点位置。

专业跳伞教练进行定点跳伞首飞表演。 骆云飞 摄
专业跳伞教练进行定点跳伞首飞表演。 骆云飞 摄

  据跳伞旅游项目负责人程丹介绍,参加项目体验的游客将与带跳教练一起乘坐飞机从万宁美亚机场起飞,经过约20分钟的飞行,体验空中俯瞰万宁的山海美景后,从4000米高空跃出机舱,和专业教练共乘一套降落伞进行跳伞体验,最后降落在神州半岛。

  近年来,万宁围绕精品体育旅游城市的精准定位,依托优势资源和厚重文化,引进举办各类国际知名品牌赛事,深耕“文体旅”目的地。经过连续多年举办国际冲浪赛、中华龙舟赛、马拉松赛、国际环岛自行车赛、国际大帆船赛和沙滩嘉年华等赛事活动,万宁体育旅游品牌已经打响。

  在此基础上,万宁积极利用赛事品牌效应影响,不断延伸产业衍生品触角,打造出冲浪旅游、高空飞行,以及水上运动、沙滩运动、海洋运动等特色体育旅游消费产品体系。

专业跳伞教练乘坐飞机到达高空进行跳伞准备。 骆云飞 摄
专业跳伞教练乘坐飞机到达高空进行跳伞准备。 骆云飞 摄

  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姚旺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万宁还将引进各类高空飞行和跳伞活动,逐步引进国际、国内高附加值体育赛事,借助赛事引进拉长体育旅游产业链条,打造形式多样的体育旅游项目,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助力。(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