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一智能卫浴产业园启动 打造千亿陶瓷产业集群-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潮州一智能卫浴产业园启动 打造千亿陶瓷产业集群

2021年03月25日 09:2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潮州一智能卫浴产业园启动

  将助力该市打造千亿陶瓷产业集群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家源)昨日(24日)记者从潮州市宣传部门获悉,该市重点项目碧桂园智能卫浴潮州产业园一期项目主窑近日点火启动,标志着潮州市打造千亿陶瓷产业集群迈出关键一步。

  这道长达148米的隧道窑是碧桂园智能卫浴潮州产业园一期项目的核心设备,服务于马桶、洗手盆等陶瓷智能卫生洁具的生产,正式点火运行之后,预计在今年4月份中旬实现量产。

  据介绍,该项目一期从拿地开工到试投产仅用不到9个月时间。这个斥资百亿元的“标杆项目”不仅跑出“潮州速度”,更是剑指“世界规模最大最先进”的卫浴产品制造厂,一期项目很快达到年产智能马桶70万件(套)、盆70万件的设计产能。

  当前,潮州正全力打造千亿陶瓷产业集群,争创“国家级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创新示范区”。该项目的落地,不仅为潮州做强陶瓷产业链条增添新的关键“拼图”,更将带动当地陶瓷产业向智能化、高端化发展。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