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区发放新一批消费券 提振消费市场信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北京大兴区发放新一批消费券 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2021年03月25日 11:17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大兴区发放新一批消费券

  本报讯(记者 马婧)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下,为进一步促进大兴区春季消费回暖,推动区内经济快速发展,大兴区商务局今日开启“礼‘享’大兴·惠‘响’全城”系列促消费活动,同时通过大兴区生活消费平台“兴福汇”发放助商惠民消费券,缓解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影响,激发商业销售增长,持续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记者了解到,为带动更多业态商家实现经济复苏,增强市民使用消费券的便利性,此次消费券的使用范围除了覆盖区内多个重点商圈外,还将涵盖餐饮、服装、百货、家具、家电、数码等商业零售全业态,全面丰富市民消费生活,促进消费回补。

  本次发放的大兴消费券共设置两种面值,分别为10元、100元,单笔交易金额满 50元减 10元,满1000元减100元,市民每次每档优惠券可各领3张,单笔订单使用时最多可叠加3张,不同类型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自3月25日起,市民可通过关注“兴福MALL”微信公众号,后台对话框回复“领券”,进入相关界面领取消费福利。

  除发放消费券这一消费福利外,大兴区商务局鼓励并引导区内主要商业街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在严格落实北京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有序开展一系列惠民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潜能,提升市场消费人气,为市民带来更多线下消费新体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