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宋氏文化园起步区加快建设 预计今年暑期开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文昌宋氏文化园起步区加快建设 预计今年暑期开放

2021年03月29日 10:58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文昌宋氏文化园 起步区加快建设 预计今年暑期开放运营

  本报文城3月28日电 (记者李佳飞 通讯员符式飞)海南日报记者3月28日从位于文昌市昌洒镇的文昌宋氏文化园起步区项目部获悉,该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今年暑期可开放运营。

  在宋氏文化园起步区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项目建筑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园林绿化等工作,施工现场井然有序。据悉,宋氏文化园项目是2020年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设内容包括游客中心、芳华苑、商业街、民宿等。

  “宋氏文化园起步区一、二、三、四地块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目前已进入室内精装与室外园林景观施工阶段,预计将于今年暑期对外开放运营。”文昌华侨城工程管理部总监潘明森介绍。

  宋氏文化园将以宋氏家国文化为核心,革命文化、华侨文化、儿童社会教育、亲子度假、农业乡创为辅助,打造具有国际品质、海南元素、民国风情的世界级华侨家国文化旅游目的地和海内外文化旅游融合的先锋区,项目建成后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居住等多功能为一体,着力提升游客购物体验和游玩品质。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