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剧在江门台山取景 骑楼和民宿风景获剧组点赞-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一网剧在江门台山取景 骑楼和民宿风景获剧组点赞

2021年04月15日 14:06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台山极具侨乡特色的历史建筑将在剧中呈现。
台山极具侨乡特色的历史建筑将在剧中呈现。

  一网剧在台山取景拍摄 骑楼和民宿风景获剧组点赞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李嘉敏) 4月12日,网剧《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在台山市四九镇玄潭原舍举行开机仪式。该剧共26集,拍摄周期100天,根据《法医秦明》系列小说第一部改编,预计将于今年底播出,主要剧情安排在台山取景拍摄。

  据了解,剧组工作人员在拍摄前期曾到云南、珠海等多地进行取景采风,经过考察,最终决定将主要拍摄地定在台山。“台山的骑楼极具西式风格,非常特别,我想在这里拍一些特别的景色融入剧中,这里的乡村风景也很好,我特别喜欢台山。”该剧导演施磊说。

  该剧总制片敦淇表示,台山民宿环境优美,开机当天第一个场景就安排在四九镇的民宿拍摄。“等剧集播出以后,希望观众可以到我们的拍摄地来看看,我觉得台山是一个安居乐业的地方,特别好。”他说。

  “我在酒店周边逛了一下,觉得台山城区、乡村的风景特别好,在这里感觉很舒服,台山人也特别热情,城市建筑是我特别喜欢的样子。”该剧主演张耀称赞台山的优美环境。

  据了解,该剧开机后,将在台城、四九、大江等镇(街)进行实景拍摄,极具侨乡特色的历史建筑将在剧中呈现。近年来,台城历史街区实现修复并串联周边商业点,激活旧城区商业活力,成为具有民国风情,集休闲、购物、观光、生活为一体的历史街区,旧洋楼新面貌展现了不一样的历史风韵。在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大背景下,台山民宿悄然兴起,融入了地方文化特色,成为“网红打卡地”,吸引了不少剧组前来取景拍摄。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