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企项目考察团到海南琼海考察交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侨企项目考察团到海南琼海考察交流

2021年04月26日 09: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侨企项目考察团到海南琼海考察交流。 刘裕鸿 摄
侨企项目考察团到海南琼海考察交流。 刘裕鸿 摄

  中国侨网海南琼海4月26日电(刘裕鸿)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雷宁一行9人组成侨企项目考察团,日前赴海南琼海市就拟投资建设“一带一路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进行洽谈及考察。

  期间,考察团与琼海市发改委、旅文局、资规局、招商局、侨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雷宁介绍,拟在琼海结合乡村振兴政策打造“一带一路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内容包括文艺演出节目、传统工艺产品、各国美食展示、油画艺术品交易和动漫产品研发创作等业态。

  琼海市副市长陈国文向考察团介绍了该市环境、人文、交通等资源优势。他表示,“一带一路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建设的目标与愿景,和琼海市产业发展方向、乡村振兴政策、未来规划目标等方面高度契合。针对项目用地规模、选址需求、建筑规划等方面的问题,琼海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交流及解答。

  期间,海南省侨联、琼海市侨联负责人陪同考察团到琼海市博鳌九曲生态公园、留客村、“沙美印象”等,了解该市美丽乡村的建设模式。考察团表示这些案例经验对“一带一路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具参考借鉴意义,下一步将深入开展项目建设的具体工作。(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