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9届广交会 潮州市127家企业达成意向订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第129届广交会 潮州市127家企业达成意向订单

2021年04月27日 16:38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第129届广交会“云”端落幕

  我市127家企业达成意向订单

  本报讯 (记者 郭博文)第129届广交会日前在“云”端圆满落幕。记者从(潮州)市商务局获悉,我市(潮州)通过本次广交会达成成交意向的企业有127家,累计达成意向成交额5936万美元,比上届广交会增长7.9%。

  经过前两届“云”广交会的历练,本届我市参展企业在会上有着更亮眼的表现——展示形式更丰富,通过图片、视频、3D、VR等形式展现产品和企业形象;直播营销更熟练,全市有95家企业在广交会期间开展网络直播销售,直播1210场次,直播企业平均开播12场以上。同时,我市参展企业积极通过广交会平台,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把握国际国内市场新需求,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广交会进一步优化了官网平台,功能更强、服务更优、体验更好,方便供采双方“进得去、找得到、谈得起来”,确保参展观展取得实效。据我市参展企业反映,比起前两届线上广交会,本届广交会网速明显改善,页面点开时不再延迟、卡顿,网上洽谈更加顺畅。客商对于“云生意”也更加适应,参与度明显提高。

  广东顺祥陶瓷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指出,云上广交会的体验度提升、参展企业和客商进一步熟悉了这种线上模式后,进一步减少了企业的沟通成本和运营成本。“我们与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后只需进一步通过电子签单即可完成交易。”该负责人说。

  在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松发正借助“线上广交会”及跨境电商平台,积极获取国外客户订单,同时迅速拓宽国内消费市场,正在从原有的“主外贸”模式转型,积极融入外贸内销并举的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