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开启航天亲子研学旅游季-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文昌:开启航天亲子研学旅游季

2021年05月20日 10:13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文昌

  开启航天亲子研学旅游季

  本报文城5月19日电 (记者李佳飞)5月19日,以“好奇‘趣’文昌”为主题的2021文昌航天亲子研学旅游季在文昌航天科普中心启幕,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

  文昌依托本地文旅优势资源,根据不同年龄阶段青少年的研学需求,围绕“安全知识学习、航天知识科普、野外生存技能培养、火箭课程学习体验、航天育种体验、红树林知识学习体验”等6个方面,创新设计并发布了4条暑期研学旅游精品线路。

  据悉,文昌市旅文局联动酒店、景区、旅行社等相关重点旅游企业成立文昌航天亲子研学旅游联盟,通过整合联盟成员的优质旅游资源,针对暑期最大客群——亲子家庭客群推出系列惠民促销航天亲子研学旅游套餐,丰富产品供给。

  文昌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昌依托全国首个开放性滨海航天发射基地这一优势资源,通过设计研学游产品,将航天精神切实转化为旅游体验产品。下一步,文昌将立足自身优势进行产业融合发展,打造研学旅游的文昌样本。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