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荔湾区发现1例核酸疑似阳性人员 密接者7人已隔离-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广州荔湾区发现1例核酸疑似阳性人员 密接者7人已隔离

2021年05月21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广州市荔湾区委员会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消息,广州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称,5月20日,荔湾区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监测中,排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疑似阳性人员。

  郭某,女,75岁,住龙津街道锦龙社区。5月20日下午,郭某因不适步行至荔湾区中心医院就诊。5月21日凌晨,核酸检测初筛阳性。该疑似人员现在荔湾区中心医院隔离排查。

  荔湾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接报后立即启动疫情处置工作机制,组建联合流调专家队伍,全面细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初步排查的密切接触者7人已经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通报指出,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在荔湾区龙津街道锦龙社区及附近居住工作的市民群众,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听从社区工作人员通知和安排,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二、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上述区域的市民群众暂不外出,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不适及时到就近医院门诊就医。

  三、请广大市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加强个人日常防护措施,相关信息会滚动发布。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