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季延中学千人雨中“喊楼” 为高三学生助威加油-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晋江季延中学千人雨中“喊楼” 为高三学生助威加油

2021年05月31日 16:14   来源:晋江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晋江季延中学千人雨中“喊楼

  晋江新闻网5月31日讯 昨晚(30日)的晋江雨下个不停,季延中学却是一片火热。学校每年高考前的必备节目——“喊楼”如期上演,初一、高一、高二全体学生满怀热情,雨中喊楼,为高三学长加油助威。

  最激动人心的当属全场齐喊口号送祝福环节了。“高考加油,季延必胜!”雨中,季延中学千名学生挥舞着荧光棒,高声齐喊加油口号,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站在楼上的高三学子热切回应着这一波波鼓励和祝福,奋力鼓掌喝彩,场面甚是震撼,感动与热血在校园蔓延。

  令考生惊喜的是,“喊楼”时分,教学楼也同步出现了加油口号及图标的投影,光影幻动,流光溢彩。而当季延校友总会的学长学姐们举着一块写着“高考加油,季延必胜”的大红布穿过人群时,大伙儿的情绪更加高涨,一遍又一遍的加油声愈发高亢。与此同时,北京、厦门等地的季延校友也在隔空“喊楼”,为高三学子摇旗呐喊。

  “实在是太震撼了,激动人心。谢谢校友、学弟学妹如此振奋人心的祝福,我们一定会加油的,带着这满满的祝福,全力冲刺高考。”“喊楼”接近尾声,高三11班学生王丽仍有些意犹未尽,兴奋地与楼下的学弟学妹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季延中学校友总会还到高三各个班级分发加油巧克力,给高三班主任送鲜花。每一块巧克力都是独家定制的,包装上写着“金榜题名”“高分夺魁”“超常发挥”等字样。收获如此特别的“礼物”,考生们一个个喜笑颜开。

  (记者 蔡红亮)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