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12时起,这些人离开佛山须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6月2日12时起,这些人离开佛山须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021年06月01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佛山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减少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广东省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暂时对离开佛山人员和车辆采取如下管理措施:

  一、通过佛山辖区内机场、铁路、公路客运站等站场离开佛山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转旅客),须凭“健康码”绿码,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未能及时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按时出发的旅客可申请免费退改签。

  二、离开佛山出省的小型汽车司乘人员,须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备查验。

  三、为确保货运车辆正常运行,佛山市将设立若干干线货车司机核酸检测点,为货车司机提供核酸检测免费服务,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布。

  通告自2021年6月2日12时起实施,失效日期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