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侨联召开华侨结对贫困学子视频连线会议-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丽水市侨联召开华侨结对贫困学子视频连线会议

2021年06月10日 11: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0日电 据丽水市侨联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有效听取海外侨团关于开展丽水·青田侨界“百名华侨”结对“百名(千名)贫困学子”活动的意见,丽水市侨联于6月7日开展了三场与海外侨团的视频连线会议。

  丽水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海光,市侨联副主席傅旭蓉,青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浙清,市侨联副主席、青田县侨联主席叶毅青,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燕,塞尔维亚华侨志愿者王锋等参会。

  会上,丽水市侨联副主席傅旭蓉着重就活动背景、目的意义及活动方案的内容、流程、要求等方面做了具体的介绍,她说,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是巩固我市与四川泸州市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工作的重要举措。从社会和侨务工作角度上讲,开展结对助学活动可以进一步彰显丽水侨界力量,为社会注入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丽水侨界善人善举,通过两地对接,打造东西部协作工作的升级版。

  参会的海外侨胞充分认可此次活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全力参与、宣传、推广此次结对帮扶活动,举丽水侨界之力,出谋划策、出资出力。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