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红色文化 香港宁德市同乡总会举办一日游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感受红色文化 香港宁德市同乡总会举办一日游活动

2021年06月15日 09: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在罗家老屋旧址前合影留念。 宁德市海联会 供图
在罗家老屋旧址前合影留念。 宁德市海联会 供图

  中国侨网宁德6月15日电 (林榕生)13日,香港宁德市同乡总会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香港红色之旅一日游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景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抗战历史过程,提高对国家、民族的认同感,提升爱国情操。

  活动期间,香港宁德市同乡总会的理监事们了解了港九大队的抗战历史,并参观了罗家老屋旧址、南鹿民主联合乡政府旧址、乌蛟腾抗日英烈纪念碑、中共中央广东省临委和东江军政委员会联席会议遗址。

在抗日英烈纪念碑前大合影。 宁德市海联会 供图
在抗日英烈纪念碑前大合影。 宁德市海联会 供图

  香港宁德市同乡总会秘书长赖昌武表示,通过重温这段抗战历史,让香港宁德乡亲充分了解历史,更能体会今日香港的繁荣稳定是来之不易的,同时要教育下一代,传承家乡宁德革命老区的红色精神。

  多位理监事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香港的宁德乡亲不仅要了解这段历史,还要更加积极的融入祖国发展大局、融入大湾区建设,特别要带领香港年轻的一代,学习和了解历史。(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