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上线综合服务平台“全程相伴”企业“走出去”-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江苏上线综合服务平台“全程相伴”企业“走出去”

2021年06月18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南京6月18日电 (记者 杨颜慈)6月18日,“全程相伴”江苏走出去综合服务平台开通仪式在南京举行。今后,江苏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触网”即可获得全流程的服务,为“出海”解决后顾之忧。

  近年来,江苏省企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去”步伐逐步加快,规模不断扩大,水平持续提升。为支持企业“走出去”,江苏及时出台一系列政策,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取得明显成效。

  当天,江苏省商务厅厅长赵建军与企业代表共同启动开通平台。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陈晓梅介绍了平台全过程服务“走出去”企业的情况和特点。

  陈晓梅称,“全程相伴”江苏走出去综合服务平台汇集政府、机构、企业等各方资源,突出平台意识,聚焦综合服务,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加全面、细致、贴心的服务,以“一个平台,三条通道,五大板块,七项功能”为基本架构。

  据其介绍,该平台更加突出对“走出去”企业的全过程服务。从企业走出去之前的政策解答、办事咨询和风险防范,到“走出去”之后的事中事后监管、促进政策及相关配套措施,平台全程提供服务。

  同时,该平台加强了江苏省商务厅等24个部门和机构的联动,努力推进一站式业务办理服务,建设全省统一的“走出去”一站式窗口。

  作为企业代表,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一敏称,“全程相伴”平台全方位地支持企业走出去,为企业海外投资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让企业真切感受到了关心支持,相信平台将成为企业的好向导、好帮手。(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