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青年文旅双创赛启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广东青年文旅双创赛启动

2021年07月30日 16:5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广东青年文旅双创赛启动

  羊城晚报7月30日讯 记者鄢敏、通讯员岳青报道:29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揭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创青春”广东青年文化和旅游创新创业大赛在揭阳启动。

  本次大赛以“青春建功文旅融合 创业追梦人文湾区”为主题,围绕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青年投身乡村振兴、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育与活化等展开交流,引导广大青年投身文旅“双创”大潮。

  与往年相比,本届大赛在挖掘“双创”项目的基础上,更加注重非遗保护传承。据主办方介绍,大赛设城市文旅、乡村文旅及地方文化遗产设计三个组别。城市文旅聚焦“互联网+”旅游休闲产业、旅游文化创意商品、数字文化创意等;乡村文旅聚焦休闲农业、田园综合体、特色民宿、农业体验等项目及产业;地方文化遗产设计竞赛需要参与者设计相关产品,策划文创旅游商业项目。

  即日起至9月10日,负责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且团队平均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的创业项目,均可登录中青创网报名,并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广东创业”关注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