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全域均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文体演出陆续开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全域均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文体演出陆续开放

2021年08月16日 13:47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厦门全域均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文体演出场馆陆续恢复开放

  东南网8月1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曾宇姗)自8月13日10时起,厦门市全域均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厦门市一些文体场馆陆续发布通知,恢复场馆开放或文化演出。

  记者了解到,各单位将继续严格执行防疫要求,落实好健康码检查、场所消毒、口罩佩戴等工作。

  昨天(15日)开始,厦门工人体育馆游泳馆恢复对外开放,厦门工人体育馆已开展全面细致的消毒、通风及卫生清洁工作,游泳馆也进行了全面清洗和消毒。市民进馆需主动出示八闽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2℃方可进馆;在馆锻炼期间,需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健身器械请隔台开启使用。

  厦门沧江剧院发布通告,即将恢复演出,按照防疫要求将坚持75%承载量。此前,剧院有2场演出取消、1场演出延期,取消演出项目的退票退款工作已全部完成;延期演出项目当前已完成延期、退票申请表的信息核对和登记工作,退票退款手续正在办理中,预计退票退款工作将在8月底全部完成。

  厦门其他剧场或音乐厅由于之前陆续发布取消或演出延期的通告,因此多家剧院8月份暂无演出安排。厦门嘉庚剧院已取消及延期演出项目16个,共计19场,剧院表示演出项目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进行动态调整,如后期演出时间或演出状态有变动,将第一时间通过剧院官方微信、微博发布公告并进行相应的处理。而闽南大戏院、宏泰音乐厅陆续取消了8月的演出项目,有部分项目延期到9月之后。

  除此之外,厦门市多个文化场馆尚未完全恢复服务,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例如,厦门市图书馆多个汽车图书馆服务点服务暂停,多个封闭空间暂停服务;厦门市文化馆(美术馆)暂停所有线下艺术培训课程,取消所有线下聚集性文化活动,仅保留本馆美术展厅、非遗展览,且暂停团队入馆,仅开放个人线上预约进馆观展。

  华侨博物院暂停团体预约,只接受散客(个人)预约,观众需提前1天通过微信公众号“华侨博物院”进行实名制预约登记,每人一天内只能预约一个参观时段,错过预约时段谢绝进入。恢复团体预约时间将另行通知。厦门市博物馆也需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入馆。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