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水仙花“登上”高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漳州水仙花“登上”高铁

2022年01月16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漳州水仙花高铁列车线上冠名首发仪式现场。 张金川 摄
漳州水仙花高铁列车线上冠名首发仪式现场。 张金川 摄

  中新网厦门1月16日电 (记者 张金川)福建省漳州水仙花高铁列车线上冠名首发仪式15日在厦门北站举行。10时07分,随着列车缓缓驶离厦门北站,也代表着这张“国家名片”将成为展示漳州水仙花形象的新平台。

漳州水仙花高铁列车线上冠名首发仪式现场。 张金川 摄
漳州水仙花高铁列车线上冠名首发仪式现场。 张金川 摄

  据悉,本次推广精心挑选15条由厦门、福州出发,终点站为北京、成都、南京、上海、长沙、广州等地的高铁列车线路进行冠名,线路覆盖全国16个省份。

礼仪小姐展示漳州水仙花。 张金川 摄
礼仪小姐展示漳州水仙花。 张金川 摄

  水仙花是中国十大传统名花之一,是福建省省花、漳州市市花,素有“凌波仙子”之美誉,是“漳州三宝”之一。相关文化专家称,通过中铁12306大数据平台,以乘客订单确认信息(微信)、行程服务信息(彩信)、列车发车提醒(微信)为载体,将水仙花的摇曳之姿,通过图片、文字和超链接内容页面,全面展示给全国多地的旅客,凸显漳州城市特色。

漳州水仙花。 张金川 摄
漳州水仙花。 张金川 摄

  收到行程信息的旅客可直接于线上电商平台购买漳州水仙花,近距离感受“凌波仙子”的魅力,并获邀春节期间到高新区水仙花海与凌波仙子“香遇”。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水仙花公司与高铁12306平台的合作,是漳州水仙花以大数据为基础精准营销的有力举措。(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