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鼓楼区侨联举办“欢乐侨乡行”新春年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州鼓楼区侨联举办“欢乐侨乡行”新春年会

2022年01月19日 09: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归侨侨眷们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张玲 摄
归侨侨眷们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张玲 摄

  中国侨网福州1月19日电 (张玲)据福州市鼓楼区侨联19日消息,日前,福州市鼓楼区侨联联合福州市归侨侨眷联谊团在鼓楼举办“欢乐侨乡行”2022年新春年会,共话新春喜事,畅叙深厚情谊。

  鼓楼区侨联主席林国钰,福州市归侨侨眷联谊团顾问、福州市侨联原副主席王淑玉以及印尼、马来西亚、越南、缅甸、日本老归侨侨眷等近100人欢聚一堂,活动由鼓楼区侨联副主席、福州市归侨侨眷联谊团团长林滨州主持。

  林国钰向联谊团的老侨胞们拜早年,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平安健康幸福。他表示,希望老归侨侨眷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工作,为鼓楼区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余热。

  林滨州在新年致辞中表示,新的一年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老有所乐,待疫情过去,将重启“欢乐侨乡行”带领大家去更多更远的地方,游览更美丽的风景。

  联谊会上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活动以印尼归侨自编自演独具印尼特色的舞蹈《我的心在跳动》开场,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则把年会现场气氛推向上了高潮。精彩的节目让归侨侨眷们完全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充分感受到了侨联大家庭的关怀。(完)

【责任编辑:戴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