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将投放700万元电子消费券-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万宁将投放700万元电子消费券

2022年08月03日 10:03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万宁将投放700万元电子消费券 领取方式看这里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2日消息(记者 张野)记者从万宁市商务局获悉,8月4日,万宁将启动“助商惠民 乐享海南”促消费活动,通过投放平台向社会发放700万元电子消费券,重点推动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领域扩大消费。

  据悉,活动计划在2022年8月4日至8月31日分两阶段投放消费券,发放对象为万宁市常住人口及在万宁工作学习、观光旅游人员,消费券使用领域涵盖餐饮、住宿、商场、超市、百货、家居、生鲜果蔬等行业。

  据介绍,本次活动消费券主要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平台进行投放和领取,消费券分为3种类型,一是通用券,凡是报名审核通过的商家处均可核销使用,二是住宿餐饮券,凡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酒店、餐饮企业均可核销使用;三是专场消费券,主要是针对让利活动进行。

  通用券共设置三种面值,分别为20元(满58元使用)、50元(满138元使用)、100元(满288元使用);住宿餐饮券同样设置三种面值,分别为68元(满200元使用)、168元(满500元使用)、268元(满800元使用)。专场消费券限定在针对专场活动出资或让利商户处使用。具体券种设置及核销条件将结合专场活动需求设置。

  消费者领取前需安装“云闪付APP”,登录云闪付APP后地理位置在万宁市,且云闪付APP的城市定位在“万宁市”的用户可在首页的“政府消费券”专区或本地专区完成领取。

  消费者获得消费券后,可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以核销票券,消费券不能兑换现金,不得转让。一个订单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可与商家其他优惠叠加使用;消费者购买一件或多件商品的统一结算价格达到满减条件,即可使用相应券种的消费券进行抵扣。成功申领政府消费券在有效期内未使用的,消费券自动失效。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