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佛山港澳台青少年“功夫”文化夏令营开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2年佛山港澳台青少年“功夫”文化夏令营开营

2022年08月22日 16:41   来源:南方+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22年佛山港澳台青少年“功夫”文化夏令营开营

  “我对佛山本土文化很感兴趣,想通过夏令营进一步了解。”8月22日,(佛山市)禅城区南风古灶景区,“扬帆佛山·筑梦同行”——2022年港澳台青少年“功夫”文化夏令营正式开营,30名在佛山就读的港澳台籍中学生参加, 佛山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俞秋升为夏令营授旗。

  此次夏令营由佛山市委台港澳办、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禅城区武术协会承办,三水区武术龙狮运动协会协办,是市委台港澳办“扬帆佛山·筑梦同行”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培育港澳台青少年爱国情怀,提高港澳台青少年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祖国的向心力。

  “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夏令营了解我们佛山的历史文化,也希望大家在活动过程中,增强热爱祖国、热爱佛山、热爱家乡的感情。”俞秋升表示。

  8月22日至24日的3天中,营员将在禅城区、三水区集中学习佛山功夫、陶艺非遗文化、岭南历史等特色内容,感受佛山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极点城市的独特魅力与文化氛围。此外,营员还将走访全国文明村紫南村,了解佛山乡村振兴成果。

  【南方日报见习记者】邱日华

  【南方日报记者】王蓓蓓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