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青灯集市鸣锣 非遗美学共赏-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浙江温州:青灯集市鸣锣 非遗美学共赏

2022年11月04日 15:5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浙江温州:青灯集市鸣锣 非遗美学共赏

  11月2日,为期6天的东亚文化之都非遗美学交流大会暨2022青灯市集(秋季)活动在浙江温州瓯海拉开帷幕。

  以“美丽非遗 品质生活”为主题,青灯市集集逛、展、赏、玩于一体,致力于做精做美江南水乡文化特色。据了解,本次市集汇聚约400家文化生活美学的优质品牌和业界大咖,展出超900个特色生活美学品牌、10万余件文化生活美学作品。

  市集期间,国乐大师方锦龙、故宫IP打造者王亚民都将来到现场和市民共探艺术之美。同时,温州市还将举行东亚非遗市集、申时赏茶、水上灯会、塘河上的“温州乱弹”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为当地市民带来一场时尚感与烟火气并存的文旅体验。

  温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青灯市集为契机、顺势而为,提升打造东亚文化之都非遗美学交流大会,进一步刻画“诗画山水·温润之州”的城市风韵,为东亚文明交流互鉴再添华彩。(金温如)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